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上百万只蝙蝠列队飞出洞穴 绵延10公里

国际在线 2015-10-22 15:1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泰国上百万只蝙蝠列队飞出洞穴 绵延10公里

  周一晚间,巨大蝙蝠群飞过泰国猜也贲府上空,绵延长达10公里。(网页截图)

  111 蝙蝠洞穴位于一座小山顶部50米处,当它们集体出行时,人们可以看到壮观景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在泰国猜也贲府(Chaiyaphum)的Phu Pha Man区,每天晚上6点左右都可以看到上百万只蝙蝠排着队列集体飞行的壮观场景,队伍绵延长达10公里。

  这些蝙蝠都住在Phu Pha Man国家公园一个洞穴中,从第一只蝙蝠出洞到最后一只蝙蝠飞离洞口,总共需要花费30到45分钟时间。这个洞穴位于一座小山顶部50米处,当它们集体出行时,人们可以看到非常壮观的景象。

  在泰国大约有120种蝙蝠,包括世界上最小的蝙蝠Kitti,其体重仅2克。在东南亚及其附近太平洋岛屿上,这些蝙蝠每年可带来数百万美元收入。在泰国各地都能发现蝙蝠的踪迹,它们属于受保护动物,通常集体生活在洞穴中。(沈姝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蝙蝠 洞穴 飞离 Pha 截图 国家公园 Phu 每日邮报 出洞 保护动物
分享到
编辑: 孙若男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