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豪放女子为赢iPhone 5S在夜店裸舞

国际在线 2015-10-23 10:5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俄豪放女子为赢iPhone 5S在夜店裸舞

  俄豪放女子为赢iPhone 5S在夜店裸舞。(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n4k.ru网站20日报道,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别列兹尼基市的一家夜店内,两名女子为了赢得iPhone 5S竟然在舞台上裸身跳舞。

两人跳舞的视频被人拍下并发布到网上。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开始舞台上只有一名女子,她用内衣挡住下身,但很快主持人就将内衣拿走。当她转过身后,另一名女子加入进来。

当地媒体报道,第二名女子是有夫之妇,第一名女子则得到了奖品——iPhone 5S。

这两名女子跳舞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的指责。一名网友说:“这么拼就为了个破iPhone,这两个女的和主办方都没脑子。”

相似的事件不久前在俄罗斯南部的车里雅宾斯克州也发生过,当时两名女孩为了每人500卢布(约人民币50元)的奖励在夜店中跳脱衣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iPhone 女子 夜店 裸舞 视频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