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一学校60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015-10-23 13:4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湖南一学校60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10月22日凌晨,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截至下午5点30分,仍有10多名学生在湘潭县人民医院输液治疗。(记者李景辉 摄)

  10月22日凌晨,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60多名学生发生恶心、腹痛、呕吐症状,被紧急送往湘潭县中医医院和湘潭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学生情况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多名学生凌晨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

  22日下午5点半左右,红网湘潭站(湘潭在线)记者赶到湘潭县人民医院。在医院输液大厅,仍有10多名身着校服的学生正在输液,医院门口不断有学生和家长出入。

  该校文秘专业的张同学告诉我们,凌晨3时左右,她突然发现自己胃一阵一阵的疼痛,并伴有腹泻现象。“开始以为自己的胃病复发,后来发现寝室的其他同学也存在胃痛、腹泻等现象,才怀疑可能是晚餐食物引发。”随后,张同学打电话将情况告知家长。早上7点多,学校将她送到了湘潭县人民医院,目前她的身体基本恢复。

  该校329班会计专业的侯同学告诉我们,凌晨3点左右,她开始出现上呕下泻的现象,并伴有肚腹痛和头晕,当时并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发现很多同学都存在这种现象。“昨天晚餐学校食堂的菜是香干、豆腐皮、鸡翅、南瓜。其他的菜没有异常,只有鸡翅是冷的,有一种怪怪的味道。”侯同学怀疑可能是学校晚餐食物导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食物中毒 学校食堂 学校办公室 症状 湘潭县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