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明幼女被迫卖淫 最小12岁写接客笔记

中国网 2015-11-01 10:2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多明幼女被迫卖淫 最小12岁写接客笔记

  被曝出的笔记本

出警:警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讯问中民警得知,这是一个非法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其中主犯三人,任某、陈某、欧阳,从犯两人,分别是张某、谭某。欧阳和张某为江西人,另外三人为重庆人。

犯罪嫌疑人陈某、任某早就认识,今年年初,他们认识了江西籍的欧阳,由于没有固定收入,无所事事的几人决定想办法捞一笔,便商定从欧阳的老家诱骗一些少女前往西宁卖淫,从中获利。

今年3月至今,欧阳等人在江西宜春溜冰场等娱乐场所,以打工的名义先后4次共诱骗10名少女来到西宁,胁迫这些未成年少女从事卖淫活动。这些被诱骗的少女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也只有17岁,年龄大多在十四五岁。此前,有5人已经回到老家。

跪泥人:犯罪嫌疑人残酷的处罚方式

这些女孩来到西宁后,欧阳等人便原形毕露,要求她们必须与客人发生关系,遭到拒绝后,这些人取出棍子和锤子威胁,不干就把她们打死。

就这样,这些女孩在欧阳等人的监视下被迫卖淫,每天进出都有人看着她们,就是外出接客,也有人跟在后面盯着。

有些女孩不听话,任某、陈某、欧阳还让其跪在小泥人上不许下来。民警解救时,有一个小泥人已经被跪断。为了让这些少女乖乖听从指挥,犯罪嫌疑人还让女孩签订内容为“由于我上次犯了错误,今后一定悔改,保证以后愿意受陈哥、任哥的处罚”的保证书后,将保证书悬挂在少女的住处。

标签: 犯罪嫌疑人 青海新闻网 少女卖淫 未成年少女 陈某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