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总理进入俄罗斯客机坠毁现场

新华网 2015-11-01 10:2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埃及总理进入俄罗斯客机坠毁现场

  事故发生十余小时后,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Sherif Ismail)进入坠机现场。

【埃及官员:无幸存者】①据美联社,埃及官员称无幸存者②俄方称客机上有219人,其中乘客212人、机组成员7人③俄罗斯人喜欢去埃及旅游,乘客名单显示不少人姓氏相同,意味着很多是全家出游④遇难者家属已被安置到机场附近酒店⑤黑匣子已被定位⑥俄确认机上无中国公民。

一架载有219人的空客A321型客机10月31日在埃及坠毁。该航班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机上乘客均为俄罗斯人。埃及安全部门官员对路透社称,大部分乘客极有可能遇难。俄罗斯驻埃及大使馆当天晚些时候说,无人生还。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该客机在起飞23分钟后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埃及总理办公室随后证实,该客机在西奈半岛中部坠毁。埃及方面和俄方正在调查坠毁原因。埃及一安全部门官员说,排除“恐怖袭击”因素,坠机“由技术故障引起”。晚间时候,俄罗斯驻埃及大使馆将乘客人数修正为212人,机组人数不变。此前,俄罗斯交通部说,客机搭载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客机 埃及旅游 总理办公室 坠毁事件 恐怖袭击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