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火车上婴儿哭闹女子不哄不喂奶 乘客报警求助

中华网 2015-11-11 10:4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火车上婴儿哭闹女子不哄不喂奶 乘客报警求助 

11月8日下午3点过,由成都开往上海的K292次列车上,乘客陈先生找到列车上一名乘警,反映列车上一名妇女疑似“人贩子”。

 连日来,一起火车上发现的新生男婴疑似被拐事件,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11月8日,一辆由成都开往上海的列车上,突然传来一阵男婴的哭泣声,吸引了不少乘客的注意。但奇快的是,无论裹在襁褓里的男婴如何哭闹,抱着他的中年妇女都是不为所动。见此情景,列车上不少乘客她起疑。

车上一名乘客将该情况反映给列车乘警,并通过微信联系上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在列车到达郑州后,赶到火车站的电台记者将其拦下并当场报警。随后,当地警方将该女子带走,目前男婴体征正常,正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做进一步观察。

男婴是否被拐,他的家人又在何处?目前,河南和四川两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男婴 婴儿哭闹 乘客 喂奶 女子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