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与普京G20峰会期间“热聊”35分钟

中国日报网 2015-11-16 09:5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奥巴马与普京G20峰会期间“热聊”35分钟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5日,土耳其安塔利亚,G20峰会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交谈。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5日,土耳其安塔利亚,G20峰会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先后在合影及工作午餐两个场合交流两次,其中一次两人还足足“热聊”了35分钟。

据悉,奥巴马与普京的首度交流出现在各国领导人拍摄集体照的场合,当时奥巴马与普京两人相遇握手寒暄,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奥巴马与普京的再度交流出现在G20峰会工作午餐的场合,现场的公共电视信号捕捉到了两位总统“热聊”的镜头。镜头显示面对面坐在沙发里的两位总统都倾身向前,试图让对方在较为嘈杂的环境里听清楚自己的话,坐在他们身边的分别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和一位俄罗斯助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普金 奥巴马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