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17万买奔驰是13手 网友:这车得多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7:23:38
分享
 
 

17万买奔驰是13手 网友:这车得多破?

  售车公司坚称自己没啥错

随后,记者通过武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当时的销售人员马女士。她说,武先生购车时并没有提出过要购买“一手车”的想法,且合同中也没有对此项进行标注。“车辆登记信息里显示的13次过户记录并不是真的过户了13次。”

马女士表示,武先生买的是一辆改装车,由于改装车辆每次改装完成后都需要重新登记,且这辆车在武先生购买前也曾有其他地区顾客想要购买,但在异地登记时没有通过审核,只能重新返回济南,在外地需要登记,回济南也需要登记,一来一往记录就多了,“因为登记次数太多,登记表已经更换新的了,新的表中只显示13次记录,但没有详细信息,实际上可能也就两三人开过。”

对于武先生提出的补偿要求,马女士表示曾为此事与领导沟通过,但领导表示公司方面没有过错,不接受武先生提出的要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