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男子伪造父母死亡证明 请人冒充姐姐签放弃继承权证明

作者:赵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0 06:34:49
分享
 
 

男子伪造父母死亡证明 请人冒充姐姐签放弃继承权证明

  1月20日,国立公证处出具撤销彭飞继承的公证。

彭飞称,2月15日,在方正公证处的公证下,他又将房子二次抵押给自称房信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夏冰,向其借款510万元。“是第一家小额贷公司介绍的,公证后夏冰给了钱,我把之前的340万还了。”

昌平区房管局表示,因为房产存在争议,510万的抵押房产手续并未审核通过。但由于房屋发生了抵押交易,短时间内很难把房产重新过户到彭飞父母名下,需走法律程序解决。

肖丽的女儿说,“房信通”的人每隔几天就到家里要房子,两位老人为此事受了刺激,身体变差。彭飞也因欠款压力,曾试图自杀,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如今家里乱成一团。

3月17日,记者从北京市司法局了解到,国立公证处存在审核过程不严问题,已立案调查。方正公证处也表示,个人借款的公证会继续保留,尽快撤销有关房屋的抵押证明。

一位不愿具名的公证员称,继承公证手续较多,比较复杂,一般情况下,公证员在收到相关材料后会有一个审核过程,比如向属地派出所电话咨询等。最后会将审查过程做记录,附在相关材料后面,出现伪造却未发现的情况确实是公证员的疏漏。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