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男子伪造父母死亡证明 请人冒充姐姐签放弃继承权证明

作者:赵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0 06:34:49
分享
 
 

男子伪造父母死亡证明 请人冒充姐姐签放弃继承权证明

  2月15日,彭飞在方正公证处签署房产委托的证明。

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情节严重可判10年

北京慕公律师事务所的刘昌松主任称,国立公证处工作人员已违反《公证法》相关规定。为不真实、不合法的事项出具公证书的,市司法局对公证机构可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给予一定期限的停业整顿处罚。

对公证员亦可以给予警告、罚款和一段时间的停止执业处罚,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省级司法行政部门吊销其公证员执业证书;构成犯罪的,可按提供虚假证明文件罪或者出具证明文件重大失实罪追究刑事责任。

现国立公证处已经出具了撤销遗产继承公证的决定书,彭某依据遗产继承取得的房屋产权因此无效,肖女士可以据此向昌平区房管局申请撤销原过户登记,将房产重新登记到自己名下。

此外,彭某行为涉嫌诈骗罪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诈骗数额特别巨大的(50万元以上),可处无期徒刑。而帮助伪造证件的人,则构成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一般处3年以下刑罚;情节严重的,最重可判处10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