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合作导流图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减肥医院11岁胖女孩的日常

海外网 2015-05-05 06:3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日本减肥医院11岁胖女孩的日常

  Yuna帮忙带着其他青少年回校,不过他们并非肥胖,而是因为其他食物问题,如过敏症等。

  

  海外网5月4日电 欧美快餐店的不断涌入,使越来越多的日本青少年变得肥胖,这逐渐成为一个问题。肥胖对于此传统国家而言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事情,因此女孩要特地住进医院减肥,与另外四个年轻女孩一同接受严格疗程。

  摄影师An-Sofie Kesteleyn的作品《Far from Home》拍摄的是11岁的日本女孩Yuna的减肥实况,据摄影师所述,女孩们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床,然后到健身房看影片做运动,七点半吃早饭然后回学校上课,中午时回到医院吃制定的午餐,严格控制卡路里的摄取量,而且会计时,下午课后则回到医院活动,然后进食晚餐和睡觉。到了周末就可以回家,并且被鼓励拍下所有吃过的食物作记录,然后每周医生检查时也可看看。

标签: 减肥 日本女孩 日本青少年 摄影师 浏览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