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合作导流图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超女十年:曾经的十强现在都在做什么?

网上那点事儿 2015-06-25 09:1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周笔畅大事记:

  2012 年,周笔畅开始运营自己的工作室 Begins Studio,做唱片、做潮牌——做自己。“十年”对她没有太多的感触,就像她的工作室名, Begins ,现在也只是一个开始。自己的工作室,确立了自己的话语权,自己把握自己的方向。

超女十年:曾经的十强现在都在做什么?

  ▲ 印花雪纺外套、印花雪纺长裙 from Stella McCartney,黑色编织拖鞋 from SPORTMAX

超女十年:曾经的十强现在都在做什么?

  ▲ 红色印花上衣、夹克、黑色长裤 all from Junya Watanabe

  最近这段时间,她都在忙于 2015 年的巡回演唱会。对于巡演,她深入到服装、化妆、造型、方方面面。唱片也是如此,前期筹备,录音制作,事无巨细,都会参与。而明星的八面玲珑、左右逢源,她都没有。

标签: 黄雅莉 超女 李宇春 十年 from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