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静初恋情曝光 与神秘男激吻

2015-09-23 09:4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张静初恋情曝光 与神秘男激吻

  张静初与神秘男

  当天,该男子再次开着那辆英菲尼迪载张静初回到了她的别墅。当天张静初身穿绿色小碎花上衣搭配白色休闲裤,长发飘飘,走起了森女路线,男友则是普通的灰T黑裤子,戴着一副细框眼镜,显得文质彬彬。张静初下车后,还一步三回头地对男友依依不舍,露出了甜蜜害羞的笑容,宛如偶像剧般美好。随后男友也下车,走着走着,张静初情难自禁,主动牵起了男友的手,二人一路牵着手进了别墅。接下来更加高能,二人刚进门换完鞋,张静初就忍不住搂着男友的腰亲了上去,真是浓情蜜意,看来她对这段感情投入得很深。

  不过看起来似乎都是张静初在主动?难道是倒追?NO NO NO,这位新男友对静初姐姐也是很好的。就在上周,张静初因为发高烧出现在医院里,不知道是男友没时间还是为了避嫌,当天他并没有陪张静初去医院,不过候诊过程中张静初一直在聊语音信息,似乎是在给男友汇报情况。果然,张静初前脚刚回家,男友后脚就赶去探望。当天他穿得十分正式,白衬衣黑西裤,似乎是直接从工作场合赶来的。进屋之后,保姆赶紧过来伺候他换鞋,俨然是男主人姿态。之后他就直奔楼上卧室,去照顾生病的女友了。已经35岁的张静初,似乎终于找到了靠谱的好归宿,真是恭喜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张静初 恋情曝光 被拍 男友 上衣搭配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