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导读]据港媒报道,霍启刚近日接受采访表示父亲节下午就同姥爷吃午餐,而晚上就与父亲霍震霆度过:“有我孩子、爸爸和奶奶,四代同堂!”

  据港媒报道,霍启刚近日接受采访表示父亲节下午就同姥爷吃午餐,而晚上就与父亲霍震霆度过:“有我孩子、爸爸和奶奶,四代同堂!”其后他又大赞儿子:“他好粘爷爷,还揽住他只脚不给他走,老人家都好开心。”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郭晶晶、霍启刚、儿子

  至于谈到什么时候会再努力“造人”,他笑道:“顺其自然啦,没有话什么时候,希望都会有,一个会比较孤独,自己都有三兄弟姊妹,不打不相识!(太太随时ready?)这样你要问她啦!”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郭晶晶与小朋友互动

  2014年7月15日,香港,豪门富太郭晶晶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活动,递交爱婴行动声明,郭晶晶穿简单的T恤出镜,不时与小朋友互动聊天,亲和力十足,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郭晶晶当天妆容简单,嘴角还长了疱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郭晶晶 晏紫 霍启刚 刘璇 张怡宁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