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晏紫从网坛金花到“阔太太”

  去年圣诞节前的那场盛大婚礼,让晏紫成为中国体坛数一数二的“阔太太”。但婚后的晏紫依然辗转在世界各大赛场,她希望自己能打到2012年。当初以“粉丝”身份接近晏紫的丈夫李圣根,当然全力支持。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09年12月23日,网球名将晏紫在深圳举办了婚礼第一站。新郎李圣根是香港出生的“超级富二代”,今年29岁。李家到底多么大富大贵,光看婚礼的排场就可见一斑。第一台喜酒非常隆重,在深圳大摆125桌宴席,前来的宾客超过千人。宾客基本都是社会名流、商界大腕,不过晏紫和李圣根之前就“强制性规定”:不收礼金。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曾坚持“不找商人做男友”的晏紫,最后被李圣根的执著和良好的修养所打动。之前对于商人的偏见也烟消云散。婚后的晏紫说:“和前两年比,我现在是真正的自由和快乐,发自内心的快乐。”

标签: 郭晶晶 晏紫 霍启刚 刘璇 张怡宁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