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原因二:观念问题

  体育明星赚的钱肯定少不了,普通人难以望其项背,不想找个比自身差的,怎么办?大款是个挺好的选择,就算女明星没这观念,作为一个普通人,恐怕也不敢娶这些明星吧。

  原因三:大款魅力

  大款有大款的风度,不是说有钱人的风度就比普通人好,但所谓的大款必然生活在灯红酒绿之中,玩也比普通人玩得“高级”,你总不能让那些女明星只陪你玩些CS、蹦迪之类的吧。而且想打动她们的芳心,没有巨大的财力支持很难办到,普通人谁能出手就送个“海鲜一条街”?反过来说,出手如此阔绰,诚意也非一点半点,什么样的女人能不动心?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郭晶晶

  原因四:冠军吸引

  从古至今,我们都是崇尚英雄的,和平年代的英雄莫过于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们。对于不缺钱的大款们而言,他们需要的就是面子,带一个奥运冠军老婆出去,头上金灿灿的光环足以闪得周围的人睁不开眼。尤其是香港商人,娶一个奥运冠军,绝对比娶一个当地的小明星要上档次、有面子。

|<< 上一页 11 下一页

标签: 郭晶晶 晏紫 霍启刚 刘璇 张怡宁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