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新郎李圣根的背景,媒体是这样描述的:李家非一般的富有,李圣根现就职的公司属于家族企业信义玻璃集团,该集团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玻璃王国”,在200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晏紫的公公李贤义排名第118位,拥有的财富高达52.2亿元人民币。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李家庞大的资产,后来连晏紫父母也很意外。在接受《成都商报》采访时,晏紫父亲表示:“其实这是晏紫个人的事情,只要李圣根对她好就行。至于李圣根家里的情况,我们从来没有仔细过问过晏紫,我们关心的是李圣根本人为人怎样,对女儿好不好。说实话,我和晏紫的妈妈也是最近两天看报道,才知道李圣根的家里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外界所说的女儿嫁入豪门,晏紫父母的态度则是:“晏紫总有一天要嫁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大家关心这个事情也很正常,是免不了的。另外,晏紫嫁到李家,我们也没有什么压力。而且,他们家的人都很好,待人非常真诚,不会觉得自己有钱就怎么样,我们之间都很平等。”

标签: 郭晶晶 晏紫 霍启刚 刘璇 张怡宁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