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张怡宁婚结得最神秘

  “乒乓女皇”张怡宁与大自己20岁的金融才子徐威结婚。徐威是一位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北京人,南京审计学院毕业,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

  2009年,28岁的张怡宁也幸福地披上了婚纱。只是比起好友李佳薇,师姐王楠,张怡宁的婚礼则神秘许多。

曝郭晶晶豪门生活竟不如刘璇

  “乒乓女皇”张怡宁

  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身家丰厚殷实。婚后,张怡宁在香港产下3公斤重的“小龙女”,荣升“辣妈”。

  关于婚礼最多的传说,便是参与婚礼进程的安保、婚庆人员都与徐威、张怡宁夫妇签订了保密协议。婚宴总共24桌酒席,其中包括两桌贵宾席。当日酒席不但包括鲍鱼等菜肴,还有售价近千元的2004年产“法兰古堡贝沙克雷奥兰法定产区”葡萄酒。婚礼上嘉宾云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担任证婚人,为这场神秘婚礼增加了几分庄重。

  婚后的张怡宁,幸福满溢。漫长的婚假还在继续中。但无论是继续为中国女乒征战,或是做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张怡宁留给中国乒乓球的美好记忆已经太多,所有人只希望她能幸福快乐。

标签: 郭晶晶 晏紫 霍启刚 刘璇 张怡宁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