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大学生办公司卖水饺产值超千万 被誉水饺西施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2-01 10:30:34
分享
 
 

女大学生办公司卖水饺产值超千万 被誉水饺西施

  丁娇娇

  2011年,21岁的丁娇娇从宿州学院大学毕业以后,曾在上海一家大公司上班,月工资3000多元,但她一直没有找到让自己充分自由发挥才干的感觉。她开始思索,继续周而复始地帮老板打工,不如自己回乡创业。她的想法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2012年,丁娇娇回到家乡公岭镇,创办了一家食品水饺加工厂,并注册了自己的品牌。在水饺规模化生产的同时,她还和父母一家家跑销售。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半年的时间,生产的饺子逐渐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丁娇娇开始添置简单的机械设备,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接下来的1年多时间,公司发展渐渐起色。经过自己的奋斗打拼,丁娇娇创办的安庆市绿谷食品有限公司,投资规模达到600多万元,就业人员达40多人,年产值近1000万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