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大学生办公司卖水饺产值超千万 被誉水饺西施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2-01 10:30:34
分享
 
 

女大学生办公司卖水饺产值超千万 被誉水饺西施

  学习大品牌,拓宽思路创佳绩

  丁娇娇理性、独立、踏实、能吃苦、有责任心,都是受父母的影响,她对企业发展远景有着自己独特的思维和见解。她在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后,2013年开始在安庆市区实施“手工速冻食品经营连锁店”的项目,在城市中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大型商超和农贸市场开设小型摊位和门店,店员现场手工包制水饺,放入冷冻设备冷冻,现场销售。新鲜、安全、卫生的速冻食品,很快受到消费者青睐,仅去年过年期间在安庆某大型超市一个月水饺销售额达10多万元,创下了销售额是其他多个大品牌水饺的总和。“项目”试点成功后,丁娇娇着手在合肥、上海等大型超市开设手工速冻食品经营连锁店。为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丁娇娇开始关注一些大品牌的速冻产品,学习总结他们的经验,并摸索钻研,不断开发出冷冻食品新品种。

  “小规模生产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我说服父母,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前年上半年投资300多万元购进了先进的速冻设备,同时还引进了真空和面机、自动成型饺子机等,产品从原来的一两个品种增加到十多个品种,销售网点从十几个发展到一百多个,产品远销安徽、江西、湖北等地区,销售额实现了翻番。”丁娇娇对企业发展前途充满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