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墨西哥最恐怖的尸骨博物馆 (1/14)

海外网 2015-01-31 07:07:46

墨西哥最恐怖的尸骨博物馆 (1/14)

  海外网1月30日电墨西哥Guanajuato木乃伊博物馆被称为世界上最可怕的博物馆,这里陈列展出超过100具尸体,其中包括婴儿的尸体。这些尸骨包括被谋杀的受害者、大灾难的受害者已经火灾烧毁的生命。

  作为墨西哥国家运营的博物馆,这里每周大约拥有4000名游客,成为墨西哥著名的旅游景点。

  该博物馆建于1950年,当时如果墨西哥当地家庭无法负担每20年95英镑的地窖存储尸体处理费,他们的尸骨将会在博物馆展出。

  墨西哥政府称他们支持这样一种形式的展示,因为死亡是生命的一种轮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