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重庆开发商为卖房立山寨轻轨站牌

重庆开发商为卖房立山寨轻轨站牌

  据重庆晨报报道,在重庆市北部新区金州大道路边有个轻轨标志,上面写着“金州大道站(预计2017年通车)”。不少人都被这个轻轨牌“骗”过来找轻轨站,却找不到。这个牌子仅有绿色的“CRT”标志与其他站牌相同,下边写着“金州大道站(出入口)”,并有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名字标在站名上。远远望去,像极了一个巨大的棒棒糖插在地上,引起不少过往市民吐槽。“站牌是挺新的,可是附近也没有轻轨站,立个站牌在这是什么意思呢?”家住附近约克郡小区的杨先生已经是第三次开车路过这个站牌。他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个站牌时,还以为此已经通了轻轨站,“可四处一找,哪里有轻轨的影子。”后来,杨先生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站牌才明白过来,“下边一行小字写着‘预计2017年通车。’”他为此愤愤不平地说,既然是2017年通车,那你现在立在这里是什么意思?附近的居民林女士称,由于此处公交车较少,所以当这个牌子立起来时,不少人都被“骗”过来寻找轻轨站。可大家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最后看了下边的小字只能哭笑不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开发商 轻轨 卖房 山寨 站牌

美图欣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