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武汉铁路公安局破获制贩假火车票案 涉案价值逾千万

央广网张毛清 2015-02-08 06:21:54

武汉铁路公安局破获制贩假火车票案 涉案价值逾千万

  武汉铁路公安局破获系列制贩假火车票案 涉案价值逾千万 (央广网记者 张毛清 摄)

  2月6日,武汉铁路公安局宣布:该局自今年初到春运开始以来,成功破获系列制贩假火车票案11起,捣毁制假票窝点8个,收缴假火车票10余万张,抓获涉案人员32人,查获制假电脑、制票机、模具、打印机等162台,涉案总价值逾1000万。

  去年12月底,襄阳铁路公安处管内接到群众举报,有人贩卖假火车票,襄阳公安处刑警支队、刑警三大队顺线追踪,在襄阳市樊城区中原市场门口将正在交易假火车票的违法嫌疑人孟某一(女,41岁,湖北省枣阳市人)抓获,当场缴获伪造火车票13张,并在其租住地起获空白火车票票版922张。与此同时,武汉铁路公安处接到群众举报,一名网名为“知了”的女子在网上公开叫卖火车票,武汉公安处调查发现,该女子通过QQ聊天、淘宝交易的方式大量倒卖伪造的火车票,快递地址均为襄阳市襄州区,经进一步调查,网名“知了”的人系谷某(女,28岁,襄阳市张湾镇人)。襄阳、武汉公安处在各自立案侦查数天后,发现线索指向同一卖家。

  案情立刻引起武汉铁路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武汉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深挖调查,据此,连续捣毁制贩假证窝点3个。

  【抓捕场景一】:1月9日8时许,根据审查深挖获取线索,武汉铁路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在襄阳市樊城区幸福小区将伪造火车票犯罪嫌疑人孟某二(男,26岁,湖北省襄阳市人)当场擒获,在其住所收缴制作假票电脑2台、打印机3台、刻章机1台、假火车票3张,已制作出票的假火车票底版4071张、印章100余枚、各类假发票1000余本。

  孟某被警方控制后,迅速交代另一家族式制贩假票团伙。

  【抓捕场景二】:武汉铁路警方对家族式制贩假票团伙连夜实施抓捕。1月9日晚23时许,对位于襄阳市张湾区金华市场的犯罪嫌疑人孟某三(男,27岁,湖北省襄阳市人,系)住处进行搜查,当场搜出制作假票的电脑1台、打印机2台、制票机1台、假火车票47张,各类假发票300余本。

  1月10日10时许,经工作,犯罪嫌疑人谷某(女,28岁,湖北省襄阳市人,系孟某三之妻)到襄阳公安处投案自首。

  经过对2个窝点嫌疑人的突审,武汉铁路公安局顺藤摸瓜。

  47岁的四川南充籍女子弋某进入警方视线,该弋于2013年1月25日因涉嫌制贩假火车票被重庆铁路公安处打击处理过,曾多次通过互联网向全国100多个城市大量出售空白票板(火车票)和自制高仿火车票。

  【抓捕场景三】:1月22日,专案组民警分别在武汉市武昌区瑞安街**号和红旗欣居**室将涉嫌倒卖、伪造有价票证的犯罪嫌疑人弋某(女,47岁,四川省南充人)和张某(男,46岁,成都市新都区人)抓获,查获高仿火车票126张,红色空白假火车票底版2000余张;蓝色空白假火车票底版31张及打票机1个,碳带1卷,制票电脑3台。

  【抓捕场景四】:1月28日,专案组民警在武汉市江汉区红旗渠路金雅公寓附近,将正在交易假火车票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男,34岁,湖北省钟祥市人)抓获,当场查获高仿火车票31张(红票27张,蓝票4张),并在其居所(金雅公寓**室)查获高仿火车票14张、空白假火车票底版5000余张、假车站票务公章34枚、假汽车票2000余张、假税务票9本(450张)、火车票打印机两台、制假电脑一套、条码碳带4卷。(记者张毛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制票机 铁路公安局 破获 涉案 铁路警方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印度经济增长攀升:能否成世界经济发动机?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