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探访北京出监教育中心 出狱前先学坐地铁(组图)

中青网 2015-02-11 15:21:18

探访北京出监教育中心 出狱前先学坐地铁(组图)

  民警在向服刑人员介绍如何刷卡进出地铁。

讲述到银行要排号坐地铁要刷卡

2月9日,记者来到“在京男性服刑人员出监教育中心”。

刚一进中心大门,就发现走廊地面上画着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还有红绿灯、斑马线。

在该中心其他房间,记者又看到了模拟的公交车站、地铁站、户籍办事大厅等相关场景。

49岁的服刑人员张民(化名)正在模拟银行内等待窗口叫号。对于张民来说,在银行领号机拿票是件新鲜事儿,“我进来前,银行没那么多人,没听说过排队领号,也没见过专门发号的机器。”

张民随后又走向地铁模拟进站室,看了地铁视频他才知道,现在进出地铁都要刷卡。

在模拟室,张民刷了一下卡,屏蔽门打开,等“车厢”内的“乘客”顺次下车后,张民等人才顺序上车。

看着身后墙壁上张贴的最新北京地铁线路图,张民自称有点晕:“以前坐过地铁,都是人工检票,线路也只有1号线和2号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地铁 教育中心 张民 1983年 银行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