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探访北京出监教育中心 出狱前先学坐地铁(组图)

中青网 2015-02-11 15:21:18

探访北京出监教育中心 出狱前先学坐地铁(组图)

  民警在向服刑人员介绍如何刷卡进出地铁。

    举措

    200小时课程

    学新事物新政策

    据了解,教育中心有近200课时的相关课程,为服刑人员讲解社会发生的新变化和新鲜事物,其中还包括聘请各服刑人员所在区县的职能部门前来讲解政策。

    出监教育中心副主任朱光华介绍,出监教育中心建立社会模拟教育系统,就是为了让张民这样长期与社会脱节的服刑人员能够在出狱前,接受社会的新鲜事物和新政策,使他们不会因为好奇和贪欲再次走回监狱。

    “张民目前刚刚被转入出监教育中心,他还要面对超过3个月的出监教育。”朱光华说。

    张民告诉记者,“希望这200课时的课我全能学会,免得出去两眼一抹黑。”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地铁 教育中心 张民 1983年 银行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