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西北农村小伙的艰难相亲路

海外网 2015-02-18 09:12:39

西北农村小伙的艰难相亲路

  2012年7月17日,甘肃西峰区温泉乡何家坳红岭,陇东婚礼的一个小曲,一张张照片记录人间真情。爷爷奶奶上坐。

媒人:你回去跟家里商量,能行再说。能不能看上,我跟你把话说清,起码少十万。找一女子24万。庞某:回去商量。

相亲的小伙儿们告诉记者,他们每天的相亲生活就是包车、吃饭、买烟,一天下来最少也是一两百的花销。来“人市”找对象的男青年有的已经找了好几年了,他们要先接受媒人的挑选——家距离大路远的、地形不佳的不好找,弟兄两个的不好找。媒人觉得不错的,就包车去女方家接受“挑选”。“我现在我跟你说,我现在就说是不管人家女的人怎么样,只要头脑、头脑没啥问题,没什么大的毛病,只要人家能行,我就能行。就是有些脑子的问题,不敢要。差不多就行了,好好跟你过日子就行了,有的你根本就管不住。”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闪婚 媒人 陇东地区 人市 男青年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