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西北农村小伙的艰难相亲路

海外网 2015-02-18 09:12:39

西北农村小伙的艰难相亲路

  2012年7月17日,甘肃西峰区温泉乡何家坳红岭,陇东婚礼的一个小曲,一张张照片记录人间真情。敬天敬地敬父母。

2015年2月17日报道,甘肃西峰区温泉乡何家坳红岭,陇东婚礼的一个小曲,一张张照片记录人间真情。当幸福来临之时,一块城乡结合地,一次乡村婚礼的记录,这里的婚礼还保持着原有的习俗,新的婚礼形式已渐渐融入乡村的婚俗里。

当地俗语道:庆阳女子太值钱,想要媳妇先攒钱。这个风俗不一般,农民攒钱全靠天。好不容易攒点钱,要个媳妇全抖完。盖起新房还不行,还要整体大装修。婚车还要上档次,奥迪宝马排队挑。一次花了几十万,还有媒人没上算。今日娶媳夸富贵,明日还债道可怜。娘家一夜变东家,婆家霎时一扫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闪婚 媒人 陇东地区 人市 男青年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