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习近平挥棒"打虎"卡通形象热传

新华网 2015-02-20 13:22:58

群众路线动真格,当官的真怕了吗?

三个系列动漫短片网上热传 习近平挥棒“打虎”卡通形象亮相

习近平挥棒

春节前夕,三个群众路线系列动漫短片《群众路线动真格了?》、《老百姓的事儿好办了吗?》和《当官的真怕了?》开始在网上热传。片中多次出现习近平等领导人的卡通形象,有网友评价,该系列短片比春晚反腐相声“尺度还大”。 图片来自相关短片截图

大年三十,3个“群众路线系列动漫”短片在网上悄然流传。片中多次出现习近平等领导人的卡通形象,甚至有习近平挥棒“打虎”的画面,尺度之大,此前鲜有。

短片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比作一场新时期的“整风运动”,透露出活动将杀“回马枪”,反“四风”将成为新常态的信号,还引用海外观察家的话评价“习近平让中共有了政治新气象”。

出品方“朝阳工作室”颇显神秘。有分析指出,短片创新领导人的卡通形象,用民众视角和网络语言呈现严肃题材,无论该工作室是否有官方背景,都体现政治传播方式正在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群众路线 酒驾 怕老婆 片中 四风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