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炸弹炸出绝美墨西哥隐藏版海滩

炸弹炸出绝美墨西哥隐藏版海滩

马列塔群岛(Marieta Islands)位于墨西哥纳亚里特(Nayarit)无人居住的小岛,自从被列为国家公园后受到政府的保护,海洋生态越来蓬勃。过去几年,它成为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里丰富的生态,像是座头鲸、海豚和鬼蝠魟等等。群岛本身是数千年前火山活动形成的,因为无人居住,所以墨西哥政府在一次世界大战前将它做为打靶练习,岛上大大小小的洞穴就是炸弹的遗迹,据闻马列塔群岛海滩由于岛上岩石被侵蚀,加上炸弹之故而形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炸弹 绝美 海滩 墨西哥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