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男子超生被卫计局划走11万 爬桥5小时抗议(图)

南方都市报王世峰 吴进 2015-02-28 13:03:37

男子超生被卫计局划走11万 爬桥5小时抗议(图)

  2月27日下午,中山市区光明桥,一名男子危坐在10多米高桥顶,抗议计生部门从其银行里划扣11万元,用作缴纳抚养费。南都记者吴进摄

    现场:

  桥被封,一男子坐在吊塔上

  今天下午5点半,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的光明桥,看到光明桥已经被公安用警戒线封了起来,禁止通行。桥的一头停放着一辆消防车,吊塔下面铺着气垫,大批公安和消防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桥头围着一些观看的人,目光望向吊塔。在吊塔的3条拉索与维修梯连接的地方,有一个小平台,上面坐着一名男子。

  “下午2点多,他顺着吊塔的维修梯爬上去的。”陈女士说,她是吊塔上男子的妻子,其丈夫姓孔。在丈夫爬上吊塔后,他打电话叫来了两个弟弟。而她带着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在背上背着。

  “我们是2点半出警的,3点左右在地上铺了气垫。”现场的一位消防人员说。

  中山市公安局石岐分局人士表示,经核实,该男子是下午2点半左右爬上吊塔的,石岐警方安排20多名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进行教育劝导。

  今天晚上7点15分左右,孔姓男子在妻子电话中的劝说下,吊塔上呆了5个小时后终于爬下吊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男子 超生 陈女士 光明桥 南都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