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美国巨臀女臀围达2.44米破世界纪录(图)

环球网 2015-02-28 13:31:42

美国巨臀女臀围达2.44米破世界纪录(图)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四位女性荣获“世界最大臀部”称号,她们的臀围加起来达到惊人的27英尺(约8.23米),其中美国洛杉矶42岁的女子迈克尔?鲁菲内利(Curvesome Mikel Ruffinelli)以8英尺(约2.44米)的臀围打破“世界最大臀部”纪录。

  据悉,迈克尔很喜欢自己丰满的身材,她的丈夫雷吉(Reggie)对她的身材也表示满意。迈克尔曾自豪地说道:“我有着极致的身材,我爱我的曲线身材,我爱我的臀部。”

  但是,强烈的视觉效果也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比如她在进门的时候不得不侧着身,这样她的身体才不至于卡在走廊里,洗澡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据了解,此次摘得“世界最宽臀”桂冠的其他三位女性是洛杉矶56岁的脱衣舞者丹尼斯(Denise)、35岁的纽约女子马列娜(Marlena)和40岁的奥地利女子克劳迪娅(Claudia)。(实习编译:吴俊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臀围 身材 镜报 世界最大臀部 女子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