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美国小伙来华见女网友被拒 街头买醉要跳江

美国小伙来华见女网友被拒 街头买醉要跳江

2015年2月28日消息,浙江江山,‘老外也痴情的,漂洋过海来见网友,还买醉跳江。’这个为爱寻死觅活故事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江山坊间依旧被人津津乐道,叹嘘不已。老外叫普拉蒂,美国俄亥俄州人,1996年6月出生,还不满19周岁,是一个看起来还蛮精神的黑人小伙。

和中国的同龄人一样,普拉蒂很喜欢上网。也喜欢在虚拟网站上交一些异国他乡的朋友。去年,他在社交网站上和浙江省江山市的一个姑娘小倩联系上了。

小倩较好的容颜以及流利的英文表达能力让普拉蒂心有独钟,两人共同语言甚多,没过几天就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过不多久,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还在视频里见面了。

视频里小倩英文流利形象俏皮,甚至还会用美国当地最时尚的坊间俚语,这让迷恋东方女性的普拉蒂陷入苦恋不可自拔。我要去中国去看你。今年年初,普拉蒂在电话中表达了来中国看小倩的意思。

小倩不置可否,也没有想过普拉蒂会真来。倔强的普拉蒂办好了在中国呆60天的护照,2015年1月19日从福建厦门进入中国,开始了他的追梦之旅。(图片来源:CFP)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美国 黑人 网友 跳江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