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四川:跨省高速收费站瘫痪7小时 醉汉发飙开闸放行

四川:跨省高速收费站瘫痪7小时 醉汉发飙开闸放行

图为旅客围堵收费站。

2015年2月27日,四川,由于春节长假结束来往的车辆特别多,四川毕家坝高速收费站造成严重拥堵,车辆排长队超过8公里。

当日下午6点开始,收费站已经彻底瘫痪,部份车辆由于不满收费站长时间的塞车,干脆堵住了收费站闸门,向收费站提出免费放行及赔礼道歉的条件,收费站工作人员只好求助上级部门,但情况还是不乐观。

到28日凌晨1点半左右,突然有位醉汉,站在栏杆前说了几句听不懂的酒话,接着就一个个把栏杆强制打开,就这样闹了7-8个小时的收费站堵车事件最后被酒汉开闸放行了,现场赢来了一阵阵欢呼声,饱受堵车之苦的旅客开始陆续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收费站 瘫痪 围堵 春运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