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河北征兵宣传亮相招聘会 王宝强担形象大使

河北征兵宣传亮相招聘会 王宝强担形象大使
2015年2月28日,在河北邢台“正月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上,河北邢台军分区官兵向群众发放印有邢台籍明星王宝强担任征兵形象大使的征兵宣传手册。

  2015年2月28日,在河北邢台“正月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上,河北邢台军分区官兵向群众发放印有邢台籍明星王宝强担任征兵形象大使的征兵宣传手册。 河北邢台军分区征兵宣传分队走进邢台“正月正”人才招聘会,宣传“好男儿,当兵去”、“邢襄好儿郎,强军固国防”、“邢襄好儿女,圆梦在军营”等口号,吸引大批应届生纷纷驻足,咨询征兵、优抚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规定。据悉,邢台军分区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通过户外公益广告、手机微信、广播电视等现代传媒手段,搭建面对面、心贴心的征兵宣传平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王宝强 征兵 招聘会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