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深圳机场现豪车撞人 已致9人死

海外网 2015-03-02 07:04:31

深圳机场现豪车撞人 已致9人死

     1日15时32分,一辆奔驰轿车在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失控撞向护栏,截至当晚23时许,已造成9人死亡、2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24岁的肇事司机杨某晰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深圳网信办、深圳急救中心等官方发布,事故发生后,现场已有5人无生命迹象,深圳120网络医院共收治27名伤者,其中危重伤9人、重伤1人、中度伤2人、轻伤15人。9名危重伤者中,又有4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3月1日15时32分,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发生一宗交通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22人受伤。得悉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切实做好善后工作。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看望慰问了受伤人员、死伤者家属、指导救治工作,并到事故现场了解情况,要求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消除安全隐患。

肇事司机与男友开车赴机场

经初步调查,当日下午,肇事司机杨某晰(女,24岁,重庆人)驾驶一辆奔驰小轿车(车牌号粤B·A 495Q )与男友吴某鸿一同前往机场乘飞机。15时32分,当车辆行至机场高架桥离港平台转弯处时突然失控,冲向右侧护栏继续行驶,撞向在护栏边的人员。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其中5人当场死亡、包括肇事司机在内的4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2人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事故发生 浏览 深圳机场 豪车 肇事司机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