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两会崔永元用iphone自拍 盘点用iphone自拍的明星

综合 2015-03-06 10:26:57

两会崔永元用iphone自拍 盘点用iphone自拍的明星

  奥斯卡明星自拍照 (资料图)

  网络时代的奥斯卡变得和以前有些不一样。昨日,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将一张全明星自拍照上传到了Twitter账号中,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却因此诞生。

  这条Twitter发布后35分钟就以81万的转发量成为Twitter历史上转发量最大的照片。1个多小时,转发已经破百万,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奥巴马于2012年连任总统后与其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拥抱时的照片。这张照片也足以证明,86岁的奥斯卡依然保持着它的超强“引力”,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奥斯卡颁奖礼背后的巨大商机。

  自拍照 让服务器差点瘫痪

  在昨日引爆全球的这张自拍照上露脸的都是谁?詹妮弗·劳伦斯、安吉丽娜·朱莉、布莱德利·库珀、凯文·史派西、梅丽尔·斯特里普、茱莉亚·罗伯茨、布拉德·皮特……看看这些名字,能让他们聚集在一起,是影迷想都不敢想的事。就在这张照片上传后,Twitter上关于奥斯卡的话题瞬间猛增,由于转发量太大,还差点令服务器瘫痪。

  韩国某手机品牌自然成为昨天奥斯卡之夜的大赢家,因为这张自拍照是由他们赞助给奥斯卡主持人的手机所拍摄,这广告效应,恐怕连广告主自己都没想到。据了解,这是他们连续第五年成为奥斯卡的赞助商。从2009年到2013年,该家公司提供的总赞助费达到了240万美元。

  颁奖礼 背后全是公关战

  有业内人士昨日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奥斯卡是世界上最大秀场,也堪称是最大的广告发布平台,每个品牌都渴望自己能在奥斯卡上露脸。每年出席典礼的男女明星很多也白捡到了更好的东西,圈内称之为——奥斯卡礼包。今年每份礼包的价值为5.5万美元,从糖果点心、宠物美容到旅游套装,各种礼物应有尽有。

  而最贵的单品,是专门给马修·麦康纳准备的生发用品,价值1.6万美元。这些礼品都不需要主办方亲自出钱,而是提前半年就开始由各家商家竞标,竞争激烈不亚于春晚广告竞标。

  “潜规则”参赛者拼命拉票

  昨日有媒体爆料,在奥斯卡举行之前的颁奖季,不少提名影片都委托公关公司向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的6000多评委展开拉票大战。拉票其实也算是奥斯卡的“潜规则”,2012年,音乐人和电影导演高晓松曾赴美国直击当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回国之后他也披露了奥斯卡颁奖鲜为人知的幕后,“6000名评委,基本能保证公正,但是金钱万能。游说公司会追踪每个评委对电影的爱好先分析判断,然后会去游说那些中间的、有可能摇摆的评委。”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崔永元 王岐山 东方眼 东方卫视 两会

精彩看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