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德国之翼A320客机坠毁 似副驾驶故意撞山

环球网 2015-03-27 09:52:49

德国之翼A320客机坠毁 似副驾驶故意撞山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直升机在A320客机坠毁地点展开搜救。德国之翼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据路透社报道,一架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德国之翼航空的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该航班由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  图集详情:  法媒:坠毁客机上有144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消息,一架德国之翼公司的航班号为GWI18G的A320-211型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  据“法国24小时”消息,航空公司方面表示机上有144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  法国总统奥朗德也表示,遇难人数为150人。  德国之翼一架A320在法南部坠毁法总统确认事故发生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空客A320客机当天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声明确认事故发生,称飞机坠毁地点“难以抵达”。  奥朗德称,飞机坠毁的地点“尤其难以抵达”,担忧可能“无人生还”。另外,德国空中交通管制部门的发言人也确认,一架德翼航空航班坠毁,但未能提供更多信息。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