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德国之翼A320客机坠毁 似副驾驶故意撞山

环球网 2015-03-27 09:52:49

德国之翼A320客机坠毁 似副驾驶故意撞山

  报道称,该名副驾驶员名叫Andreas Lubitz,是一名德国人,此前没有涉及恐怖主义的个人记录,法方希望德国方面能够提供更多的有关此人的履历资料。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大昕】据法新社3月26日报道,“德国之翼”空难调查小组的领导人发布声明称,失事客机上将自己锁在驾驶室的副驾驶员“试图使飞机坠毁”。

调查人员称,该名副驾驶员将自己锁在驾驶舱内,并拒绝给之前离开的驾驶员开门,后者曾尝试强行打开舱门。

报道称,该名副驾驶员名叫Andreas Lubitz,是一名德国人,此前没有涉及恐怖主义的个人记录,法方希望德国方面能够提供更多的有关此人的履历资料。

调查人员还称,“德国之翼”上的乘客直到事故发生前的“最后一刻”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走上了不归路,事故在一瞬间发生了,上百人失去生命。

法检方:德翼失事客机驾驶员拒开舱门 似故意撞山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调查人员称,24日失事的德翼航空客机在撞向阿尔卑斯山前,由副驾驶员操控下降,并拒绝打开舱门。

报道称,检方表示,这名副驾驶员似乎是“故意想摧毁”客机。

据媒体此前报道,知悉德翼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音频内容的一名匿名官员称,当德翼客机失事时,一名飞行员被锁在驾驶舱外。

据报道,一名参与调查的高级军方官员表示,两名机长在飞机起飞时,对话“很通畅”。之后,语音证据显示,其中一名机长离开了驾驶舱,然后无法进入。

这名官员说:“这个机长轻敲驾驶舱门,但没有回应。他更用力地敲门,却没有回应。几乎可以听到他正尝试强迫打开门。”

该官员表示,尚未知道机长离开驾驶舱的原因。不过“确定的是,在飞机坠毁前,另一名机长是独自一人在驾驶舱,没有打开门。”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4U9525 航班于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突然连续8分钟急剧下降,之后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

从录音器所获取的数据显示,飞机在坠毁前的10分钟,从38000英尺的高空急速下降,在下降时,驾驶舱和航空交通控制人员之间没有联系,也没有出现急救信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