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模特靠性感嘴唇和长腿细手日入3万

环球网综合 2015-07-01 15:4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模特靠性感嘴唇和长腿细手日入3万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上不了T台,当局部模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局部模特阿黛尔?阿杜(Adele Uddo)因嘴唇性感丰满、腿及手纤细修长在模特界一炮而红,多次为凯蒂?佩里(Katy Perry)等大牌明星担当替身,日收入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202元)。

  据了解,身高1.7米的阿杜认为自己过矮,因此选择听从祖母的建议,成为局部模特。阿杜认为,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个值得炫耀的部位。自第一次参与某品牌指甲油试镜后,阿杜的手及肢体便开始出现在美国各广告牌上,成功打入局部模特界。近日,阿杜更被法国著名品牌“克里斯提?鲁布托”钦点为新款指甲油模特。

  阿杜表示,局部模特工作其实并不简单,无人熟识还是其次。有时,为拍摄短短3秒钟的广告她需要坐等好几个小时,每天都需要对手部进行10次按摩,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时刻注意避免磕碰手臂,这些都会令她感到厌倦,但当看见自己的手出现在各大高端品牌广告和杂志上时,她会感到非常自豪,厌烦情绪也会一扫而空。

  阿杜所接广告类型多样,包括电脑、食品以及美妆广告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阿杜 性感 美妆 嘴唇 日入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