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盛顿海军工厂遭遇枪袭“假警报”

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5-07-03 06:5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华盛顿海军工厂遭遇枪袭“假警报”

旧案

2013年“那一幕”重演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联邦官员告诉记者,报警者所称传出几声枪响的大楼,正是当年发生血案的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大楼。

2013年9月16日上午,前海军预备役士兵、防务承包商雇员阿龙·亚历克西斯持有效证件进入这座大楼,随机射杀12人,后在交火中被警方击毙。一些媒体报道,亚历克西斯先前似乎患有精神病。

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大楼原名“197楼”,枪击案后更名为“汉弗莱斯楼”,今年早些时候重新使用。

那起枪击案发生时,威廉斯同样身在这座大楼内,最近刚搬回。他表示,大约7时30分左右,警员来到他的办公室,护送他和同事们离开。“简直就像2013年发生的那一幕重新来了一遍。我们重新来过。”

威廉斯说,上次枪击发生后,安保措施已加强,增加多道证件检查程序和随机包裹安检。他说,没料到几乎旧事重演,真有点“不现实”。

标签: 枪击案 海军 美国华盛顿 工厂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