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宝强与校花娇妻潮装秀恩爱

腾讯娱乐 2015-07-03 09: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王宝强与校花娇妻潮装秀恩爱

  腾讯娱乐讯北京,7月2日下午,电影《道士下山》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领衔主演王宝强牵着妻子马蓉走入会场,高调秀恩爱。

  早前,6月27日,王宝强妻子马蓉在微博高调晒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他们的儿子穿着军装,立正站好,帅气可爱,仿佛也跟爸爸一样进入了部队。另一张照片是王宝强深情地吻着马蓉。

  马蓉在微博配文:“虽然我没有办过婚礼,但能有幸参加一次部队的集体婚礼觉得好幸福,理解军嫂的不易,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到永远,感恩”网友们评论道:“美娇娘的幸福生活。”“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幸福。”

  当日现场,王宝强为了表示对导演陈凯歌的感谢,现场赠“情书”,陈凯歌眼眶红红,甚为感动。

  当首映礼,导演陈凯歌,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陈红携手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林雪、董琦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张杰悉数亮相。

标签: 王宝强 陈凯歌 校花 情书 牵手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