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工商联原副主席集资诈骗8亿7千万元案开庭

新华网 2015-07-08 10:2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海南工商联原副主席集资诈骗8亿7千万元案开庭

  沈桂林在庭审现场(7月7日摄)。 7月7日,海南省工商联原副主席沈桂林涉嫌集资诈骗案在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预计庭审将持续3天。经鉴定,截至案发,被告人沈桂林共向208人非法集资金额共计87972万元,已返还51602.405万元,造成被害人损失36369.595万元。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海南省工商联原副主席沈桂林涉嫌集资诈骗案7日在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预计庭审将持续3天。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2年10月,沈桂林通过购买股权的方式获得了海口泰特典当有限责任公司60%的股份并任总经理。2002年至2009年,沈桂林通过借款方式融资用于该公司的典当业务及偿还借款利息,并向出借人支付2%-3%的月息。2009年以后,沈桂林在明知泰特典当公司经营状况每况愈下、基本没有业务、资不抵债的情况下,通过本人招揽或公司员工、朋友等他人帮助招揽等方式,以其个人名义,并以泰特典当公司、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等关联公司做担保,承诺支付月息1.5%至4%不等利息,与李某某、郑某某等人签订《借款协议》,向李某某、郑某某等人借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沈桂林 工商联 集资诈骗罪 副主席 庭审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