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两女子古寺前大跳艳舞面临亵渎古迹指控

环球网 2015-08-15 10:0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泰国两女子古寺前大跳艳舞面临亵渎古迹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泰国两名女子身穿红色超短裙,脚踩高跟鞋,在大城府柴瓦塔那兰寺前大跳艳舞。她们跳舞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引发众怒,目前已经被删除。她们将面临亵渎宗教古迹的法律诉讼。

  大城府柴瓦塔那兰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世界文化遗产,是世界级的名胜古迹。当地市长助理拉瓦特·巴颂(Rawat Prasong)称这两名女子使古迹蒙羞。他说:“这两名女子的行为,包括她们穿衣和跳舞的方式,都是不得体的。她们的艳舞视频在网上热传已经给古寺蒙上了一层阴影。”他已经下令必须找到这两名女子。

  大城府美术办公室主管巴提(Pratheep Phengtako)称,泰国民众对这两名可能是泰国国民的女子以及她们拍摄视频的同伴有诸多怨言。她们不合适的着装和艳舞不但亵渎了遗迹和古董,而且违反了《国家博物馆法》。警方将对她们在网上传播损害古迹和国家利益的行为提出指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女子 古寺 大跳 指控 大城府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