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小学入学报名前夜 家长搭帐篷排队

中国日报网 2015-08-18 09:2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郑州小学入学报名前夜 家长搭帐篷排队
2015年8月17日晚10点,郑州互助路小学锦艺校区门前排队场景。

说起孩子上学的问题,很多家长喜欢用“上学难”“上学热”来形容。到底有多热?

昨日下午,在中原区互助路小学锦艺校区,家长们为了自己宝贝能报上名,一个个都玩起了“露营”。最操心搭起帐篷提前排队昨日16时,记者到中原区互助路小学锦艺校区了解招生范围,刚到校门口就震惊了。只见校门外搭起了五六顶帐篷,前后排成一队。这是要干什么?“我们下午3点来还算晚的,人家上午11点都来了,这要排一夜,坐着肯定受不了,就专门买了个帐篷。”顶着30多摄氏度的高温,张女士和家人已经轮番在这里坐了一下午了,连晚饭都是孩子奶奶送来的,“没办法,只招8个班,这周围小区住户那么多,来晚了孩子报不上名可咋办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郑州小学 排队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