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戛纳珠宝大盗网上高调炫富 暴露身份被捕(组图)

2015-08-19 16:3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戛纳珠宝大盗网上高调炫富 暴露身份被捕(组图)

  戛纳珠宝大盗网上高调炫富,暴露身份被捕(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8月18日报道,一名遭法国法院通缉的珠宝大盗,因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连续一周发照片炫耀自己的奢华生活,而被警方注意,最终被捕。

  据摩洛哥警方指出,日前,一名法籍摩洛哥裔、30岁左右的男子在摩洛哥被捕,这名男子名为依贝莱蒂,2014年,他在戛纳参与一起涉案金额达170万欧元的珠宝抢劫案而遭到法国警方通缉。法国警方猜测一直尚未被捕归案的依贝莱蒂可能已经潜逃国外。

  一周前,这名珠宝大盗在自己的Faceboo主页上不断晒出自己在摩洛哥的奢华生活照片,如私家泳池,豪华座驾以及奢靡派对等,这引起了网友们和当地媒体的关注。

  在媒体的报道下,摩洛哥警方开始对这名网络炫富者产生疑问,怀疑其突如其来的财富或与犯罪案件有关,在调查后,发现依贝莱蒂被法国警方通缉,因其在去年犯下盗窃罪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戛纳 大盗 炫富 被捕 珠宝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