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科学家南极出发骑行 途经北京分享环保理念

中国日报 2015-08-20 16:2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英科学家南极出发骑行 途经北京分享环保理念
 英国科学家Daniel Price(中)和一起参加活动的伙伴们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记者 颜晓晴)

2015年8月20日,从南极出发的英国科学家丹尼尔·普莱斯(Daniel Price)博士骑行抵达北京,并和公众分享其环理念。此前,丹尼尔·普莱斯博士已骑行经过南极洲、澳大利亚、印尼、新西兰、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呼吁公众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从今年4月起,丹尼尔·普莱斯和挪威科学家尔兰·穆斯特·克努森分别从南、北极出发,骑车和步行前往巴黎,并以影像方式全程跟踪记录他们的旅程。他们希望在今年联合国召开气候变化会议之前,能用自己的行动和专业知识唤醒公众对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视,为各国达成“气候协议”做出贡献。此活动得到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局和亚太地区众多国别办公室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南极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