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酒吧“女体盛”宴会引众怒 被批物化女性(组图)

国际在线 2015-08-27 16: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澳酒吧“女体盛”宴会引众怒 被批物化女性(组图)

  澳大利亚悉尼一家餐厅上演“女体盛”,在网上引发众怒。(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一家位于环形码头的酒吧上周三在举办开幕活动时邀请女模特们裸体躺在桌上,身上摆满水果等食物,甚至还被要求亲手喂宾客食物。这场“女体盛”盛宴在网上被曝光后引发众怒,女权团体称该行为是彻底的“物化女性”,是对女性的歧视。

  女权倡导者梅林达(Melinda Tankard-Reist)呼吁大家联合起来抵制这家餐厅的这种“物化女性”的歧视行为,她表示这种行为将女性当成“物体”,暗示可以像消费食物一样消费女性身体。她说:“应该有人站出来告诉他们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这种行为已经完全过时,他们应该被惩罚。”

  纽卡斯尔大学教授梅兰妮·杰姆斯(Melanie James)称,看到这种行为让她感到非常“伤心”和“愤怒”,她表示这种行为让人“无法接受”。她说:“这也正好证明了我们为什么需要女权运动。”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场闹剧后也表示了愤慨之情。在推特上,很多网友发文称这种行为让人感到“非常恶心”,网友海伦(Helen)直接表示这种行为让人感到“毛骨悚然”。不过,也有网友称可以接受这样的行为,因为模特们是在自愿的情况下接受这份工作,并没有被强迫。(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女体盛 截图 女性身体 女模特 物体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