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男子与已婚女私奔 姐妹代兄受过遭强奸游街

新华国际 2015-08-29 14:1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印度男子与已婚女私奔 姐妹代兄受过遭强奸游街

  一对印度姐妹日前被强奸后又被迫裸体游街,只因她们的兄弟和一名高种姓已婚妇女私奔。

  据印度媒体Zee News报道,这对受害姐妹是23岁的米纳克希·库玛丽和她15岁的妹妹,家住距离首都新德里仅30英里(约50公里)的印度北方邦巴格帕特地区农村。

  Zee News说,她们纯属“代兄受过”。因为她们的兄弟拉维与当地一名高种姓女子相爱,但该女子的家庭于今年2月将她嫁给同种姓男子。于是二人于3月22日私奔。

  事发后,库玛丽和家人因怕遭报复,5月逃往德里。但很快被抓回,而她们的家也被私奔女子的家族成员洗劫一空和霸占。

  作为惩罚,7月30日,该村全部由较高种姓男性组成的村委会(未经选举)判决,姐妹二人除了被强奸外,脸上还要涂满黑色颜料,裸体游街示众。

  除了姐妹受罚,拉维和已怀孕的情人也被抓回并已被迫分开。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这对姐妹之所以受到如此“野蛮的对待”,还因为她们全家属于印度种姓制度下地位最低的“贱民”达利特人,而私奔的已婚女子种姓则比他们高。

印度男子与已婚女私奔 姐妹代兄受过遭强奸游街

  目前在印度很多地方,跨种姓通婚属于绝对禁忌,将受到严厉惩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私奔 强奸 印度媒体 印度种姓制度 男子
分享到
编辑: 张瑨瑄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