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翰甜蜜宣言:我打算和娜扎结婚

新华网 2015-09-15 17: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张翰甜蜜宣言:我打算和娜扎结婚

  近日,在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张翰与女友娜扎视频对话,两人大秀恩爱。张翰表示,自己当时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我跟大本营的导演组很熟,他们给我发个视频邀请我就接了,完全不知道屏幕里发生了什么”。

  尽管两人在公布恋情之后遭受种种非议,但在提到是否想要和娜扎结婚时,张翰还是坚定表示:“我都是很认真的,我是有这样想(结婚),然后觉得也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张翰与前任女友郑爽相恋五年,但这段感情最后以失败告终。在谈到自己的感情观念时,张翰称:“我是一个不能没有感觉的人,不是一个别人对我很好,这样就可以在一起的人。我是一个必须有感觉,然后很喜欢才可以在一起。”

  近日张翰在韩国首尔电视剧颁奖礼上获得亚洲之星,他在获奖感言中提到的“师夷长技以制夷”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张翰回应称“觉得丝毫没有错误”,并解释说:“我是出于善意,因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相信有一天中国内地一定会成为最大市场和出产好剧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张翰 恋情 郑爽 相恋 结婚 分手 视频 偶像来了 前任女友 电视剧
分享到
编辑: 孙若男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