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何炅赵丽颖真的在一起了?

2015-09-21 10:1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何炅赵丽颖真的在一起了?

  何炅赵丽颖(微博图)

  虽然,赵丽颖的经纪人也迅速辟谣,说什么朋友,亲人,家人,男神,总之就是通俗公关词,毫无重点,模棱两可,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何炅也发文,这是那几个起哄的人,故意的恶搞,赵姑娘也辛酸的表示:后院要起火了……种种迹象表明,这像是闺蜜间的嬉闹,而何老师不正是是大众男闺蜜的典型代表吗,所以,一切也可以说得通,但那里却隐隐的不对。

  小骨把头枕放在何炅的肩膀上,何炅对着熟睡的小骨一阵恶搞自拍,这样的关系,倒也正常,不会引起任何歧义。接着小骨问,何老师,你到底结婚没?大大咧咧的谢娜说,他最爱的人已经结婚了,所以,结婚对他来说没那么重要。小骨就像没听见似得,又问,考虑考虑我呗……何炅此时没有正面回应。重点来了,他在回避,下一秒,他岔开了话题,还有,背转过身去,他明显脸红了。再联想起,小骨睡觉时把蔡少芬当成了何老师,大呼:欧巴,还索抱抱……说他俩之间没有什么,骗鬼呐。

  网络上说炒作,为收视率的,这是第一种看法,我认为,这是在胡扯八道。赵丽颖已经有了很经典的代表作,《陆贞传奇》《杉杉来了》以及红遍今年整个暑期档的《花千骨》,她需要炒作吗?不炒,就已经红遍半边天了。再反观,何炅,湖南卫视的镇家之宝,和汪涵双称芒果门前的两尊石狮子,要看家护院,这样的比喻,他们的作用和影响力是可想而知的。芒果会拿何炅开涮吗?敢拿他炒作吗?湖南广电的员工那一声声的“何老师”不是白喊的。另外,《偶像来了》自从开播以来,虽然谈不上现象级别的节目,可依然是收视前三啊,第一名是《快本》。

标签: 何炅 赵丽颖 绯闻绝缘体 圈内人 偶像来了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